close
我從小就超喜歡吃牛排,現在每到假日,也常常會跟幾個好姊妹去中原大學附近逛街順便去吃牛排,這間店是在我們吃過很多家西餐廳之後,發現在中原附近的一間牛排店"兒子的店牛排,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一吃就上癮了,有時候下課就常常跑去吃,而且他是很便宜的牛排所以很適合學生上班族群。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對生活品質要求很高的人,雖然喜歡吃牛排,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牛排館都能讓我這樣念念不忘。但是真的不得不說,兒子的店牛排不管是在口感、醬汁的味道還是餐廳的環境等各個方面都表現的非常好。

也因為常常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久了也慢慢了解這家店的經營故事。一開始就非常好奇,“兒子的店”這個名字非常特別,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牛排店是由三個兒子為實現父親的夢想而建立的,一開始因為店名很特別想吃看看,不過後來因為這個故事和超便宜的牛排讓我和身邊的好友不斷去吃這間便宜的牛排店的原因。

我自己吃過之後還到處跟身邊朋友推薦這間店,真的非常好吃!所以跟大家推薦兒子的店牛排,這間超便宜的牛排真的很值得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